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特立服务总队

关于组织学生加入西南大学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8月16日正式成立学生资助志愿者组织——“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是在团中央“志愿中国”平台上正式注册的志愿者服务组织,是传递资助之爱、弘扬志愿精神、创新学生资助宣传和资助育人方式的重要载体。根据上级主管单位要求,西南大学已注册成立“西南大学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各单位应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于10月10日前组织本学院受到国家奖助学金资助的同学及有志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加入“西南大学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

具体流程如下:

    1、进入“志愿中国”网站:http://www.zyz.org.cn;

    2、点击右上角“注册”,并根据网站提示完成注册工作;

    3、在“组织”板块中搜索“西南大学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并选择“加入组织”,即可完成申请。

    申请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通过审核的注册志愿者,即成为联盟一员。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2:56
【联系我们】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0921    邮箱:zxzxxsc@126.com  管理登陆